• slider image 325
:::

2. 小一新生入學問題彙整

Q1白河國小的學區範圍是哪裡?

A:白河里,永安里,外角里,庄內里,秀祐里,昇安里 1-6、10 鄰,河東里 7、9-10 鄰,崁頭里 1-2、4 鄰

Q2我的孩子何時會收到新生資格審查通知單?

A:大約在 3 月中旬,就會收到區公所寄發的新生入學通知單, 屆時請依新生通知單上的日期至本校辦理報到手續。

Q3新生報到需準備哪些資料?

A: 1.新生戶口名簿及影本(孩子的戶籍必須設在本校學區內)

    2.新生入學通知單

    (若是雙胞胎家長到校填寫雙胞胎編班家長意願同意書)

Q4:欲到其他學校就讀之本學區學童,是否不用到校辦理報到?

A:不用再到本校辦理報到,但請家長務必親自以電話聯絡本校註冊組,告知學童就學動向(就讀他校、私校、出國或其他原因)。因為國小階段是國民義務教育,學校必須追蹤了解新生未報到原因,除了依規定須回報教育部學生就學情形,視需要通報區公所、警政單位及強迫入學委員會,以保障即齡學童之就學權益。

Q5:有關新生入學的相關問題,可以向誰查詢?
A
:任何新生入學相關問題,可以電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6852177分機2038

Q6:我的孩子會分到哪一班呢?導師是哪一位?什麼時候會知道?

A:一年級新生之班級編班作業,教育局通常於8月初由常態編班系統進行公開編班,並當場公告各班導師姓名及編班學生名單。常態編班結果屆時也將公告於學校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