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25
:::
賴慧娟 - 學務處 | 2019-11-04 | 點閱數: 295

主旨:本處舉辦「108 年臺南市考古遺址教育推廣活動-地城謎蹤」,惠請貴校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,至紉公誼。
說明:
一、「地城謎蹤」考古遺址推廣教育活動,以「熱蘭遮城遺址」及「歷史考古」為主題,邀請國小之中高年級學童以輕鬆趣味的方式認識在地的文化資產,深化文資教育。
二、活動時間: 108 年 11 月 17 日(日)、 108 年 11 月 24 日(日),分上、下午共 4 個梯次。
三、活動地點:安平古堡(臺南市安平區國勝路 82 號)
四、活動報名網址: 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1910150256037862594980
五、活動詳情請上報名網址及臺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官網查詢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