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25
:::
公告 黃建中 - 教務處 | 2020-07-08 | 點閱數: 302

說明:
一、 GEPT Kids 係國內唯一同步參考課綱及國際語言能力指標( CEFR )之標準化學童英語評量,獨家提供「個人化分項能力診斷」,即成績回饋不僅提供整體表現評語,也提供聽、讀、寫、說共 18 分項能力指標,顯示考生在各個能力指標之達成率,可供了解英語能力強弱項。
二、本測驗「筆試」包括聽力、閱讀、寫作;「口試」採一對一面談,考生與口試老師輕鬆自然地以英語對話。「筆試」、「口試」可同時報考或分次報考,順序不拘。歡迎 貴校學生報考,檢視學習成效。
三、「小學英檢網」( http://www.geptkids.org.tw )提供參考字表、「個人化分項能力診斷」樣例、歷次測驗考生整體表現等學習資源,歡迎參考。另為鼓勵考生,設立「獎勵辦法」,詳情請上官網查詢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