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25
:::
公告 黃建中 - 教務處 | 2021-03-15 | 點閱數: 251

說明:
一、「瘋狂科學家-趣味科學特展」及「太空動物奔月歷險互動特展」聯合展覽資訊:
(一)展覽時間: 110 年 3 月 13 日(六)至 111 年 5 月 1 日(日)
(二)展覽地點:南瀛天文館 星象館 1 樓
(三)展覽介紹:南瀛天文館和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合作辦理「瘋狂科學家-趣味科學特展」及「太空動物奔月歷險互動特展」聯合特展。
1、「瘋狂科學家-趣味科學特展」內容包含科學史上重要科學家的足跡,將帶領大家一同踏入電學、光學、力學及生理醫學的實驗室,在一系列可「動手操作」的展品中「玩」科學,觀展的同時體會科學家不斷實驗與不放棄的科學精神。
2、「太空動物奔月歷險互動特展」為紀念人類的航天事業探險以及許多為太空事業貢獻的動物們,結合可愛的太空動物為主角,透過簡單、有趣的互動科學遊戲機台一起冒險闖關、探索月球的奧秘,從玩樂中學習天文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